經營方針


世紀鋼構是最典型的「土狗型」企業,卻能憑恃著台灣土狗精神,面對多次接踵而至的經濟危機挑釁,能力不足,就用時間來彌補,體力不足,就用意志力來抵抗。這種苦幹實幹、硬頸求勝的毅力,就是世紀鋼構「百煉成鋼」的軟實力。


世紀鋼構的工程團隊,都是從最基礎的鋼構加工與吊裝開始學習,大家胼手胝足, 一步一腳印,共同建立起最紮實的技術,最牢靠的品質,與最認真的工作態度,我們期待以超越客戶要求的水準,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的技術。


綠建築是地球資源永續發展重要的一環,而鋼構更是綠建築的核心要角,尤其近年來國際間地震等災難頻傳,鋼構建築具高韌性、高強度的特性與節能減廢 、降低污染的的全方位環保概念,無疑將成為21世紀的建築主流。


我們只有一個信念,世紀的產品,必須經得起最嚴厲的考驗,世紀的服務,必須超越客戶的期待,世紀的聲譽,必須世世紀紀的維繫!


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
1.公司在規劃接班計劃中,接班人具備卓越的工作能力,價值觀與公司相符,人格特質並贏得客戶信任。
2.近年由董事長特助協助董事長處理各項事務,並培養擬定決策之能力。
3.目前董事長特助,將規劃於董事會進入董事會見習。
4.進行各部門工作流程的了解及實務運作。
5.接受高階管理階層接班人培訓,強化管理能力、整合運用,及培養決策判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