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世紀鋼構成立於民國76年10月9日,為國內鋼結構大型事業製造廠之一,且成為第一及唯一之此類上市公司,總部設於桃園市觀音區,專營鋼骨結構工程。近年來,公共工程、科技廠房朝向更加大型化發展,不但柱距、跨度、高度都日趨擴大,同時對施工工期卻要求盡可能縮短,使得鋼結構可以盡情發揮其特點,擴大建築的應用領域。


世紀鋼構的產品規模涵蓋層面相當廣泛,生產高質量產品, 目前我司產品主要內銷,產品主要銷售全省各地,舉凡是屬於超高大樓、各式鋼構橋梁及工業廠房結構,均為本公司主要業務,我司也配合政府政推行之「新南向政策」及「再生能源-離岸風力發電項目」。


在「新南向政策」上,我司成立「緬甸世紀鋼鐵結構有限公司」,成為首個在緬甸投資設廠合資的鋼構公司,目前一期廠房已建設完成,並已開始承接當地緬甸台商鋼構廠房工程。


在「再生能源-離岸風力發電項目」上,離岸風能發電為我政府再生能源國策的核心項目之一,用以取代核能並利用天然資源創造永續能源理念的延伸,我司於民國104年7月就已經與「台灣國際造船(CSBC)」合作於彰化福海安裝了台灣首座海氣象塔,參與其中規劃製造項目並且為國內唯一具有風電水下基礎設施生產本土經驗之廠商,亦為業界首批響應政府政策的民間企業先驅之一,在國內匱乏相應配套設備生產廠商之際,賴董事長文祥先生本著生產必須國產化絕不可依賴進口的使命感,而設立「世紀離岸風電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在品質堅持上除了已經堅持執行二十餘年的ISO 9001國際全面品質保證認證外,我司已於民國106年完成ISO9001:2015改版,為了全面品質再提升,接軌歐洲最嚴格的銲接品質規範要求,我司推行了ISO 3834-2:2005以及EN ISO 1090-1:2009/EN ISO 1090-2:2008;對環境保護的責任上,推動ISO 14001:2015;對員工安全衛生保障上,推動ISO 45001:2016,以國際標準來保護在地環境、保障每位員工生命安全並讓我司的產品以世界級的品質來服務國內外之客戶,這些認證就是世紀鋼對每位客戶品質承諾的最佳保證。


我們只有一個信念,世紀的產品,必須經得起最嚴厲的考驗!
世紀的服務,必須超越客戶的期待,世紀的聲譽,必須世世紀紀的維繫!


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一段1119號
電話: 03-4730201
傳真 :03-4735235
email: ct.service@century.com.tw